看文

喜欢就好

【罗陆】余生请多指教 微虐 微追妻

    这是“你去牵别人的手吧我同意了"的后续看不懂的可以去合集里看


私设众多,对梁音不友好,勿喷


            罗飞回到了婚礼现场已经是伴晚了,大厅中只剩下寥寥几人,他看着到处贴着喜字的礼堂,看着在父亲母亲对他名义上的岳父岳母的阿谀奉承,看着梁音在和这个她名义上的嫂子一起有说有笑,他们每一个人都开心着,期待着他的一切


  打着名义上对他的好去附庸权贵而只有他的小催眠师,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满了冰凉没有温度的医疗设备,陆风平,这就是你所谓的对我好,把我推给这群人,陆风平你个小傻子“


  


  梁音率先看到了门口的罗飞,“哥,你去哪了,电话也不接,嫂子都快急哭了’


          大家顺着梁音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了罗飞


“臭小子,回来了也不进来,快过来和你岳父岳母道歉,不知道轻重,今天这么大日子也敢跑出去"罗母赶紧上去拉着罗飞打着圆场


         罗飞直接略过走过来的母亲,拿着离自己最近的椅子开始往饭桌上,鲜花上砸去,他发


了疯的一样到处撕着喜字,一时美好的订婚现场变成了垃圾场


  大家看着罗飞,罗飞此时就像地狱里的恶魔,浑身散发着阴冷的气息充斥着暴怒的因子


  梁音最先反应过来说到“哥,你都想起来了”这是陈述句


  罗飞没有回答他,但是他的眼神就可知道,他想起来了,他一切都想起来了


  


  


  大家看着这混乱的婚礼现场


  “这就是你们教的好儿子,我们两家的合作到此为止,你们好自为之"说完拉着自己的女儿离开了这个杂乱的地方


  “啪--啪,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现在给我跪下,我没有你这个儿子,等会和我去赔礼道歉,听到了没有"罗父大声的斥责着罗飞,看他的眼神完全没有看待一个儿子的眼神


  罗飞的脸颊瞬间肿了起来,他看着他这个名义上的父亲,他的亲生父母在他七岁那年永远的离开了而他又在这年被这对丧失幼子的富裕家庭收养了


  他们对他没有任何温情只有工作利益,他早就想摆脱这个家庭,但是二十年的养育之恩即使没有任何感情,他也割舍不断,可是今天他们竟然做了这么多伤害他小催眠师的事情,无声的谩骂,把他一身傲骨打碎的一节不剩


“跪下,赔礼道歉,呵,别忘了,你能认识的大人物全程都是我引荐的,你以为公司能撑到现在都是你的功劳?罗建"罗飞吐了嘴巴里的瘀血说到罗建从今天开始你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你养了我二十年,我给你公司创造的收益够养活你们余生的了"罗飞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罗飞


  罗飞说完转身就往出口走去


  “你个逆子,你,你--你今天干出这个门,我就不认你,我就没有你这个儿子”


  “儿子 你爸有心脏病,你别气他,儿子对不起,我接受他了,我接受他了罗母看着罗飞的背影喊到”


  


  而一直站在傍边目睹一切的梁音追了出去“哥,你真的不要伯父伯母了吗,哥你就这么喜欢陆风平,他不就是一个催眠师吗,他到底哪里好”


  “啪--这一巴掌是替邓丽阿姨打的,也是替陆风平打的,谁都可以说陆风平,唯独你不可以,别忘了你这条命是怎么来的,如果陆风平有什么事,你这辈子都要活在痛苦和自责中,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陆风平眼前,我也没有你这个妹妹”


  罗飞是真的生气了,他不明白为什么,


大家为什么都这么对待陆风平,他的父母是,就连他最信任的梁音也是,就连自己那段时间……明明是我把爱强加在小傻子身上,那可是我要用尽心守护一辈子的人


  那时候陆风平一个人是该有多绝望,罗飞不敢想象


  


  明明陆风平值得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一切


  “鲁局,不好意思,辜负了你的一片心意”


罗飞知道鲁局对他的好,但是他…


  “没事,警局缺你的一个又不是不行了,你想好了,这个一旦递交了你就回不来了"鲁局不舍得的看向罗飞,看向他手里的辞呈


  


  ”鲁局,我想好了,他更需要我,谢谢你对我的照顾"罗飞坚定的说到


  鲁局又怎会不知道他说的谁“好,我支持你的决定,还有,好好照顾他,等他好了,来师傅家吃饭!”


  ”好,谢谢师傅”罗飞告别了这个他工作了快十年的地方,他缓慢的向前走着,慢慢的环视着这个他热爱的职业


  但是他不后悔,他已经为这份工作付出了太多,剩下的时间他只想留给他的小傻子


  


  


  师傅,再见


  罗飞,等你回来


  臭小子,不要你张哥了


        罗飞,我们还是兄弟


        罗飞,有空一起约饭


          ............


  罗飞转头看向他的这群出生入死并肩做伴的伙伴,上去拥抱做最后的告别


  他不敢给他们承诺,因为他已经打算带陆风平离开这个地方了


  陆风平平安度过了危险经转入了普通病房,罗飞坐在病床边握着他这辈子都不会在撒开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他怎么都捂不热这只手,就像他的主人一样,还迟迟不愿醒来,听说美丽的公主在昏迷的时候需要王子的吻才可可以苏醒,罗飞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缓慢的,轻轻的吻上这微凉干燥的唇


  “陆风平,你快点醒过来呀,我回来了”罗飞吻完看向这个漂亮的小王子依然没有醒过来的样子


                “果然,童话都是骗人的”


  罗飞头刚准备低下去,就看到小王子的眼睛微微眨了下


  罗飞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陆风平醒过来了,他的小王子醒过来了


              “医生,医生,314的病人醒了”


  “病人醒过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是精神和心理方面还需要家人多陪护多开导,尤其他现在贫血严重不能长时间站着一定要多休息,暂时还不能工作"医生心疼的看向陆风平


“年轻人,对自己好点,对自己生命负责”


  


  


  


  医生走后,病房里又静悄悄的,罗飞看着陆风平,陆风平看着被子,一时大家都沉默了起来


  最终还是陆风平打破了这份沉默“罗飞,你怎么来了,嫂子呢,我没事,就是有点低血糖,你抓紧回去吧不然--"


        “唔--唔嗯-”


  罗飞早就想吻上了这个一直叭叭不停,说的都是刺痛他心的小嘴


  “你…你干…什么,罗…罗飞,你….已经有未.…未婚妻了,还来…还来招…惹我干嘛”一句话断断续续


突然陆风平感觉到脸上有温湿的感觉,罗飞放开了他即而仅仅的抱住他,头靠在陆风平的颈窝里


  


  “从始至终,只有你,那里还装得下其他人,小傻子我全都想起来了"


陆风平感受着颈窝传来的湿意,罗飞哭了,罗飞想起来了


  “呜呜呜,臭罗飞,呜呜呜呜臭罗飞,


你终于想起来了,你个大坏蛋,你丢下我和其他女人订婚,呜呜呜呜,我不要…不要…你了,你滚…你还问我是….是谁呜呜呜呜"陆风平抽噎着哭着


  可把罗飞心疼坏了“乖,不哭,我回来了,一辈子只在你身边"罗飞把陆风平搂在怀里轻声哄着


  不多久陆风平便睡着了,罗飞慢慢的将陆风平放下,自己脱下外套,慢慢的躺在傍边,生怕吵醒傍边熟睡的人,躺下之后一只手穿过陆风平的腰慢慢将人往自己这边挪,终于挪到了自己的怀里,罗飞低头看着怀里的人,欣然的睡了过去


  睡前还在想,幸亏自己之前把病房升级为单人房,这才能搂着这人睡去


  自从那天过后,两人像是回到了平常,回到了之前,但是绳子断了,就算接上了也还是会有结


  


  陆风平出院这天天气很差,下着微微的小雨罗飞不让陆风平拿任何东西,就连人也是罗飞公主抱抱下去的,陆风平的伞打的只能看见罗飞的鞋子,前面的路完全被伞遮住了


陆风平看着自己这样子调戏的说到“罗飞,你拿我当小媳妇呢”


         一路上,两人沉默不语



   打开家门,看着家中的摆设,家中的所有东西都被换成了暖色系,地上铺上了厚厚的地毯,暖色系灯照着人都忍不住昏昏欲睡


  罗飞看着陆风平困的头都抬不起来,便把人抱回卧室,开着橙子形状的台灯,暖暖的,“你先睡,我先去收拾东西”,说完低头在小傻子的嘴边轻轻的啄了一下


  


  罗飞收拾完东西后,又去做了陆风平最爱吃的煲仔饭,等他醒了在吃,做完这一切,罗飞进入卧室,看着陆风平甜美的睡颜,不资道为什么,陆风平现在老是喜欢皱着眉头睡觉


罗飞用手指轻轻的抚平陆风平的眉毛,不料这个主人突然惊醒了


"罗飞”陆风平惊恐的喊到,罗飞快速拥抱住陆风平"小傻子,我在,我一直都在,怎么了,做什么噩梦了嘛"罗飞拍这陆风平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


"没什么,有一点饿了,想吃煲仔饭,"陆风平刚睡醒声音软软的说道


“好,我抱你过去"


罗飞刚准备抱起陆风平,陆风平就眼疾手快的说自己来


可是脚刚碰到地毯头一晕就往前摔去,好在罗飞在身旁迅速的上前搂住


  罗飞有点生气的说道"你刚出院,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什么样吗"罗飞看着怀里低着头不说话的小傻子,不知道为什么,陆风平总是在刻意的疏远他,不依赖他,总是让他心疼


  "对不起,我刚刚不该凶你,我错了,你就不能多依靠下我吗”


  今天一定要找时间和这个小家伙谈一下罗飞说完就抱着陆风平往餐桌那边走去"这是你最爱的煲仔饭,尝一下,我做的,不好吃告诉我,我下次改进"


  陆风平看着罗飞开心的说着,期待的眼神在罗飞的注视下,尝了一口,咀嚼了一下和当时妈妈做的口味一样,陆风平又扒了几口"很好吃,我很喜欢"


  罗飞听到后像开心的孩子一样,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笨拙的说着,"那我以后天天给你做”


陆风平看向在浴室洗澡的罗飞 ,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陆风平你在矫情什么,又不是第一次,陆风平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最近到底在闹什么情绪


  罗飞要出来了,陆风平像是决定的什么一样,迅速的把身上衣服月兑光了只留下了一个裤衩子,最后看了看 连裤衩子都扔了出去快速躺回被窝里


  罗飞出来后看见陆风平乖乖的躺在床上,微微颜动的小眼睛,别提多可爱了,罗飞也麻溜的上床 想吸一口他的小催眠师,可是就当他上床他就发现了,陆风平是裸着的,浑身上下一览无余,白花花的一片,细腰,宽肩,以以及……(剩下的自己想象哈)就在罗飞震惊中,


陆风平现在已经略过罗飞,长手一伸关掉了头顶的灯,整个卧室只有一盏微微亮的橘子灯


罗飞怎么会不知道陆风平的想法,"乖,别闹你现在身体还没好,不适合"


  “没事,就一次,我已经好了,还是说你心里还在想着那个谁"


  陆风平有点低落的看向罗飞


罗飞那里受得了这个眼神“胡说什么,我自始至终只有你,再让我听到我就——我就打你屁股"


  "快点下去,不要在考验我的自制力了"小家伙陆风平可不是这么爱听话的小朋友,陆风平手突然捂住了罗飞的…,上下抚摸着,老公~就一次~”


  罗飞脑袋里的弦在这一刻,突然的断了,罗飞把陆风平翻过去,动作称不上温柔“小家伙,这是你要求的,等会别哭"


  今天的陆风平格外的主动,他发了疯的一样缠着罗飞,罗飞不愿到最后,可陆风平偏偏不让,就在罗飞陷进情欲之前耳边传来


  


"罗飞,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我很乖,即使大家不喜欢我,讨厌我,我也不会怪他们 不让你为难,我不是那么娇贵的,我很好养,所以可以不要丢下我吗"


    


  罗飞终于知道了这些天陆风平不对劲的原因,他很后悔,没有早一点发现,他应该给足他安全感而不是像这样患得患失


“小傻瓜,你记住了,我和他们现在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本来就不是我亲身父母,他们要是在欺负你就反驳过去 你在我面前这么厉害 怎么到他们面前就蔫了"


  “记住,不是你配不上罗飞,而是我罗飞在高攀你,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永远会守护你,我的小家伙"


陆风平听到后,搂着罗飞脖子快速的吻了上去,“老公,你的力气好小呀,你要是不行,我在上也是可以的"


  


罗飞听到后 也不在刻意的保留力气 他要将陆风平刻进他的骨子里,他要让小傻子知道,是谁在和他做这等亲密的事


  


陆风平努力的迎合着罗飞,陆风平身体还是太虚弱了 最终还是没有坚持到最后便晕了过去,罗飞看着怀里累晕过去的陆风平,湿湿的发丝贴在了轮廓分明的脸上有种说不出的破碎感


  


  罗飞拥抱着他的一切沉沉的睡去


  


  


  风雨之后便是晴天不管风吹雨打,还是阳光灿烂,我们都在一起


  


  


  陆风平终于说出了最后的担心,而罗飞真的兑现了对凌明鼎的承诺,他真的对陆风平很好,爱到了骨子里去


        陆风平最后终于又变成了那个肆意洒脱,骄傲放纵的少年


  


  后续一点小甜品在彩蛋,粮票就可以啦


  


  


  


  

评论(12)

热度(42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