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

喜欢就好

【罗陆】记一次感冒的平平

    本人正在感冒中,太难受了,所以想写一下生病平平

  

  私设两人在一起,日常生活

  

  “阿嚏,阿嚏,阿嚏”罗飞给我两张纸,陆风平擦完鼻涕,头晕乎乎的说道“罗飞我好难受,我的鼻子不通气”

  

  罗飞看着嘴巴微微鼓起,一会吸一下鼻涕的陆风平就觉得好玩“你呀,还不是你要风度不要温度,这都几月份了还穿风衣”

  “给你买了新的羽绒服,明天穿在风衣外面,到了房间在脱下来”

  

  陆风平看着那边沙发上的袋子“新衣服,罗飞你给我买新衣服了,不好看我可不穿”陆风平鞋都没穿就往沙发那边跑去

  

  “陆风平穿鞋,棉拖,你是看不到鞋子吗”罗飞拿着鞋子追出去

  

  罗飞看着陆风平拿着衣服在自己身上比来比去在低头往下看,“陆风平刚刚给你穿的鞋子怎么又没了”

  “这地上到处都是地毯,穿鞋没必要”说完就开始穿衣服

  “哇,这个衣服还不错,白色的很配我果然帅哥穿什么都好看.....啊,罗飞你干什么大坏蛋放我下来”陆风平突然被罗飞抱起

  

  “还能干什么”罗飞抱着陆风平坐在沙发上,低头拿起刚刚准备好的厚厚的毛绒绒的猫爪袜子给陆风平穿上,刚碰到陆风平的脚就被凉的一激灵“陆风平你知不知道你感冒了,你还说不冷,你看你的脚凉的都赶上冰箱里的冰块了”说完就开始将某人冰块似的脚揣怀里

  

  陆风平看着唠唠叨叨跟老妈子一样的罗飞“是是是,以后我肯定听你的话,罗妈妈”

  

  “诶,陆风平你作死是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罗大队长,你好人有大量,别跟我计较,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

  

  “叫去好听的就放过你”罗飞手上明显放缓了速度

  

  “帅哥”

  

  “不对,换一个”

  

  

  “宝贝”

  

  “接近了,但不是再换一个”

  

  “哥哥”陆风平只能想到这了

  

  “还是不对哦”这时的罗飞心里早已经乐开花了

  

  

  “聪明帅气的罗大队长”陆风平实在不知道叫什么了

  

  

  此话一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飞你怎么还挠我,到底要叫什么呀”

  

  “提醒你一句,你昨天晚上在累晕之前最后一次叫的什么”

  

  陆风平脸上突然一红,这个称呼陆风平很少叫过,每次叫基本上都是罗飞在床上欺负他,他神志不清的时候叫的,从来没有清醒都时候叫过,一是觉得太羞耻了,二是觉得两个男生的没有必要这么肉麻(其实就是陆风平想当1却被拿捏的死死地,地位不稳)

  

  

  

  但看着罗飞期待的小眼神,不就是一个称呼嘛,和自己现在的处境比起来不值一提

  

  “老公”陆风平快速叫完,连忙把头扭过去

  

  

  “没听清,太小声了吧,陆老师该不会怕了吧”

  

  很显然陆风平就吃这一套

  

  “老公,老公,老公行了吧”叫完之后陆风平就往卧室跑去

  

  罗飞明显还沉浸在这一声声的老公中,没发现怀里的老婆已经跑了

  

  如果罗飞有尾巴的话,一定可以看到他已经止不住的摇起来了

  

  

  罗飞被房间的喷嚏声拉了回来,低头一看,老婆跑了,在抬头一看,房间关上了,但是没关系,罗飞还是很开心

  

  

  “老婆,该吃药了,这个我充好了,让我进去呗”罗飞趴在门缝那边想偷看老婆

  

  “阿嚏,你就放在那,我自己去拿,阿嚏,你不许  阿嚏 进来”

  

  “好,我放在这了,我走了”狡诈的罗飞上线

  

  陆风平跳下床,看着自己脚上的猫爪袜子,别说还挺可爱

  

  刚开门

  

  “老婆,我错了”罗飞抱着陆风平往房间挤进去

  “哼,臭罗飞,又欺负我,告诉伯母让伯母打你”陆风平一脸傲娇的小模样可迷死我们罗队了

  

  

  “好好好,你现在被窝里躺着,我去拿药”

  

  

  “罗飞不想喝药,太苦了”

  

  

  “乖,不苦,喝完我们吃糖”

  

  

  好不容易让人吃完药,刚准备做些什么,这边的陆风平已经有点小迷糊了,果然生病的人容易困

  

  罗飞快速收拾一下,就麻溜的上床,将老婆往自己身边拉

  

  

  

  “老婆,晚安”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止不住地摇起来

  

  

  

  彩蛋是罗母教训罗飞

  

  罗飞家暴陆风平?见彩蛋


  

  


  

评论(10)

热度(2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